央。

看完表示我收受到了伤害【手动挥手】

The Call:

我受不了啦!!!!!!!!!!!!DMMD第二话是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背景粗糙我都不说你啊!!!!知道你们做动画不容易啊!!!!!!!!!!!!!但是这次连暂停都不麻烦了直接满眼崩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次脸给我轴对称行吗!!!!!!!!!!!制作经费不够就说啊!!!!!!!!!!!让我们募集捐款都没问题的啊啊啊!!!原作动画落差这么大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嘛!!!!!!!!!!提心吊胆看完第一话我稍稍松了一口气啊!!!!!!BUT第二话就杀回来吓得我看了一半就关了啊!!!!!其实大家的设定都很时髦的啊!!!!!!现在不仅脸崩!连衣服都看着so非了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