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

KingNut:

最近发lft不太多,因为这边关注的人也不少,所以突发奇想想写一下自己对各家娃社的看法,一家之言谈不上什么,也是想给大家参考一下,因为接妆接触的娃算是蛮多了,我自己对bjd也是十分热爱的,这边也经常会有人问我一些关于娃的推荐,所以大家可以在这条底下评论想要了解的娃社,我尽可能的写一些,自制头和娃社那些都行,也是想和大家交流一下~(经常消息太多看不过来,很少和大家在lft上交流)说话那些可能也并非全然动听,只是一个自己的看法而已,观者也请不用太放在心上。


本篇不定期更新。


按字母顺序写吧,没接触过的娃社就不写了抱歉哈。


——————————————————————————————


2015.5.6




AA(Abio Angle)




AA是我最早关注的娃社,那会儿我大概才上中学,当时有订阅《卡通王》上面由于有AA的广告,所以印象特别深,而且是因为这个才去接触的BJD。AA是我以前最喜欢的国社之一,0-3都捏得很走心,而且价格不贵(最开始出来的时候三分才九百多一体,后来涨价到了1280)


只谈娃的话这家其实本身潜力蛮大的,当时最早的几个娃社里我觉得AA的脸是捏的最好的,比较肉感,而且审美一个体系的(和mythdoll一个体系哈哈,mythdoll貌似也早不做了吧?)。但是身体方面做得确实很糟糕。但是后面由于资金还有周转等各种问题倒闭了。他家的娃除了0-3,10,还有天使蛋以及神话叔之外其他娃捏得确实不太好,可能跟后面娃社所面临的困难也有关系。


现在家里有养AA的人应该非常少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在这里看看AA娃的大致脸型。(这些都是很早的图了,其实实物私养有很多非常棒的)


https://www.divinitydoll.com/?page=Pages/t_thumb


AA这个娃社对于我的意义是很特别的,虽然我知道这个娃社后面有各种RP,单纯从质量上来讲就有涨价后反而质量下降,树脂发红的问题(自家的AA3就是发红批次的,那个肤色非常一言难尽,这么多年下来黄化之后基本已经变成浅日烧色了)但是他家用心捏的娃还是非常有魅力的,比如神话叔,现在是非常难求到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搜一下私养。


所以后来AA倒闭以后我是真的很难过,有些时候也在想,喜欢的娃社还是要尽可能地多卖出去一份安利,不然后来是真的会很后悔的哈哈(。


关于AA的二手情况,现在貌似不太有人去求AA家的娃了,前两年有段是特别热门(不知道为啥集体AA热了一把)甚至有娃妈将近两千才买得到一个AA3的单头,其实这个大可不必,不用跟风,喜欢的话随缘就好


配身情况,发红批次的以前有配发红luts身的,现在估计这么多年也都黄成日烧了,所以调色身就好。aa的单头大小可以参照老V,所以配身可以参考的也是很多的,主要就是年份所产生的色差问题。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