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

6.18黄濑生贺[将近一个月前…

夜雨声烦不神烦:

#6.18黄濑生日贺文#
从蒸腾着水蒸气的浴室中摇摇晃晃的走出来,用一条宽大棉质浴巾随意的擦拭着被水润湿的藏青色短发,还未来得及擦干的水珠顺着健美的肌肉线条缓缓滑落.刚一跨出浴室还没等走到床前就被一个从旁闪现的金黄色身影给拦住去路.
“小青峰小青峰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提示一下很重要哦!!!”黄濑将双手搭在青峰的肩膀上,除去了以往嘻嘻哈哈的不正经模样,金黄色的双眸认真的盯着青峰,眼神中却充满了莫名的期待神情.
“哈…?今天我当然知道啊,小麻衣的新刊日.”青峰伸出手将黄濑推到一旁,随手在床边床头柜上拿起一本小麻衣的写真放在大腿上翻看,丝毫不在意一旁黄濑的反应.
“小青峰你认真的想一想今天除了小麻衣的新刊日还有什么很重要的日子吗!!!”黄濑仍然不屈不挠的凑到青峰的身边,如同求食的金毛犬一般抓住青峰的手臂,眼神中投射出祈求与着急.这是事后青峰这么描述的.
“都说了不知道啊吵死了你”青峰略微侧过头瞥了黄濑一眼,用手反扣住肩胛骨内侧扭了扭脖子,骨骼摩擦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随后将手中的写真集索性盖在脸上不再理人的聒噪.
“小青峰是大笨蛋!!大笨蛋!!”看着青峰的不耐烦反应,黄濑将双手撑在腿上身子微微前倾,紧咬下唇在人耳边小声的嗫嚅了几声,表达自己对青峰的不满与内心的不爽.
“蠢濑你真的好烦…”听到人在自己耳边的耳语嘴角却不着痕迹的闪过一丝笑意,趁人不备伸手揽过人腰顺势起身压在身下.半眯起青色的眼眸,如同一匹不羁的黑豹一般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嘴边的猎物.
“喂,黄濑,生日快乐,满意了吧.”
强健的反应神经在如此快的动作之下也无法做出更加迅速的反应,直到听到青峰的话黄濑才回过神来,脸上的表情也变成了以往只对青峰展现的非公事版灿烂微笑.
“呐呐,小青峰我没听清楚再说一遍!!”
“滚开啊蠢货别黏上来”

#黄濑凉太生日快乐#
#程胤#

评论

热度(12)